close

啊~好久沒有來給他更新一下文章了!!除了工作瞎忙沒空趴趴造之外...

加上前陣子我的雙腿小開先生瘋狂加班~所以我也只好窩在家裡瘋狂睡覺(看有沒有機會夢到大樂透)~

真的擠不出什麼毛來跟大家分享還浪費大家的時間這樣...真是太對不起了!!93656243_t.gif

過幾天再來分享一下小開先生的九州員工旅遊好了...耐心等等喔~乖~

 

今天就先來一篇抱怨文...有氣到!!要認真看喔...th_023_.gif

現在的寵物美容中心竟然有這麼屌的?!

本來我家mimi寶貝都送到遠企購物中心樓下享受大美容一次2000大洋的服務,

最近想說改找距離近一點的給在新店網路評價似乎還不錯的

(現在有點懷疑不知道是不是....)

觀察已久位於新店民權路上的【寵物星球】來問問~

電話一接通...我先說明來意~接著對方問我家mimi的品種及體重甚至還有"年紀"???

卻説大美容價格"原則"是800左右"實際"要看狀況酌收???(心想~這是哪門子的計費方法???)

追問之下才說至少800~900元...(這麼便宜有什麼不好啟齒的?)

 

然後我問說是進烘箱還是手吹?(因為曾經有進烘箱的經驗回家整個超自閉...)

所以我說願意加錢希望用手吹(據我所知部分店家手吹會要加錢!!)~

對方卻說"那其實是主人自己的觀感居多"???(看!!!最好是她比我瞭解我家的狗啦!!!)

 

我又忍住脾氣很客氣的問說~所以可以多加錢希望全程用手吹不進烘箱嗎???

對方又說囉...我不會口頭答應顧客說全程手吹,"即便我會這麼做"~我也不會口頭先答應!!!

(還給我重複講兩次~看!!!這又是哪招??會做就會做...做不到就直說,耍什麼個性??)

意思是...我家mimi交給你們,你們想怎樣隨你們高興~老娘我只管付錢就好了是嗎???

 

我只能說...服務不應該是這樣的~或許我不懂你們有你們的專業堅持,

但是我認為無論是服務對象是人還是動物,都應該要重視到消費者的需求及感受~

只顧著舊守眼前的客戶,不懂變通故步自封而無法吸收新顧客放心安心的把動物託付給你們,

將會成為你們的敗筆!!!

 

最後我要大聲說...【寵物星球】你們失去了一個或許更多個,

甘願美容一次花2000元甚至更多錢也不在乎,只希望可以

達到服務需求的顧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