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為了慶祝光輝的雙十國慶,一邊緬懷著我們偉大國父那第11終於成功的革命,

一邊思考著如何好好善用他老人家以及各先烈為我們換來的民主自由...於是決定

秉持著他那熱血的革命精神一路給他攻陷萬惡的高熱量美食!!!th_058_.gif

(希望當天晚上不要夢到他老人家拿著左輪槍抵著我的頭說...死孩子!!

愛吃還牽拖~吃吃喝喝拿來跟俺的革命比?th_116_.gif  )

 

吃吃喝喝三連發 ...第一發 - 誤打誤撞 「5喀辣 」鴛鴦火鍋專賣

因為前陣子聯絡上了一枚從國中畢業後就沒有聯絡的國中同學,以及另一位從她懷孕開始

我就誇口說要當她肚裡孩子的乾媽,到現在人家小孩3歲了,肚子裡的第2胎又快出生了...

幾乎快3年沒見面的國中兼高中同學!!所以大家決定要來個小聚餐...

因為大肚婆說要帶小孩參加又有孕在身所以限定區域在新店住家附近,幾番討論後

訂了也小有名氣的鍋大爺,聚餐當天一進公司就看到MSN...大肚婆說她老公上班時瞄到

鍋大爺斜對面在辦告別式怕大肚婆看了會不輸湖,所以建議我們換地方...

然後大肚婆丟了一句~你再找找其他間吧,公館也行!!!就閃人下線了啊啊啊~~~~

(碼的!!我終於想起來我為什麼要銷聲匿跡將近3年了....原來是想擺脫「使喚精」!!!)

天冷又下雨臨時要去哪訂麻辣鍋啊?台北人天冷沒事一定是吃麻辣鍋打發時間的ㄚ?

果然...公館汀洲路最熱鬧的火鍋街,電話從街頭打到街尾...不是客滿就是要等到很晚!!

直到看到有人推薦一間叫做「5喀辣」的麻辣火鍋店,地點稍偏,所以決定拖大家一起來去試試... 

 

 

因為下雨...想要趕快躲進店裡~所以沒拍到店的外觀!!!

(好啦好啦~是懶惰啦...我對不起社會大眾,做了錯誤的示範!!!93656243_t.gif )

CIMG0488.JPG 

店內的空間其實不算大,但整體來說相當乾淨,食材應有盡有...除了火鍋料的生食,

還有炸物...好像有炸雞腿、薯條、跟起司豬排...等。但是大肚婆說不要...

我前一晚也剛跟另一票朋友買了一大堆油膩膩的鹽酥雞去體驗我人生的第一次MTV...

想說少吃點油也好,就不管在場的另一位男性老同學的意願...

直接就PASS掉了!!!省得端上來引人犯罪...93656272_t.gif

CIMG0484.JPG 

自助區的部份有各種丸子類、海鮮、蔬菜、小東西....等,肉類的部分是要跟服務生加點,

擺盤好才一盒一盒端上來的!!這樣很好...乾淨又漂亮!!!(看起來啦~)

CIMG0486.JPG 

醬料區...

CIMG0485.JPG 

點心區...簡簡單單 乾乾淨淨!!!

CIMG0487.JPG 

冰淇淋...我那天沒吃!!

我必須承認...那天我並沒有很認真吃,因為前一晚的罪孽以及明晚的聚會在在都提醒著我,

眼前的一切都是幻像...是心魔的考驗,過了這關...就可以...就可以...就可以怎樣?(阿哉!!!)

總之就是多喇賽少動筷啦~所以這次只能很片面的介紹眼睛所看到的外觀及環境,

頂多...我有吃了一些肉片+幾顆丸子+蔬菜+柳橙~好吃!!!

不過說真的...下次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好好的品嚐一次!!!

 

【工商服務時間】

本次吃吃喝喝連三發的紀錄 - 全程使用 CASIO EX-Z800數位相機,無論日景夜景皆以手持進行拍攝!!

CASIO官網連結 - http://www.casio.com.tw/dc/ex_z800/

5喀辣 鴛鴦火鍋專賣-http://www.5carat.com.tw/

吃蛋吧!! Omelet to go   
電話:(02) 2720-8782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473巷11弄40號
營業時間:平日  11:00∼14:00 // 17:00∼21:30
        例假日 09:00∼17:00 

公休日:星期一
刷卡: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