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部門迎新會,老闆提議要去吃一間深得他心的日式燒肉店-胡同...

(咱家老闆..可說是個饕客呢!!所以他推薦的準沒錯~期待ㄟ!!)

未命名 - 1.jpg  

大家今天都超準時下班的啦,為的就是要來瞧瞧這網路上流傳已久加上老闆掛保證的燒肉店~~

到了!!到了!!隱身在敦化南路一段巷內的五星級燒肉店【胡同燒肉夜食】離捷運站很近,交通算是方便。 

 未命名 - 10.jpg 

很有FU的字體...

未命名 - 2.jpg  

因為交通方便!!大家都比預期中的早到~(還是因為..餓了!!)一進門看到了很日式的吧檯,穿著很有日式風味每位都活力滿滿的店員們,感覺已經陸續開始忙碌了!!服務深很貼心的幫大家把包包及外套一一鎖到很日式的置物櫃裡之後,親切的幫我們帶位!!好餓= ="

 

未命名 - 3.jpg  

哇~~這就是我們的位置啊!!快快快...大家快就坐!!快快...快點點菜!!快....快烤快烤!!快快快....

未命名 - 4.jpg  

上菜囉~第一道...老闆+網路+店員推薦...蔥花牛舌(來喇舌囉...)香~~~~

我有注意到喔~就是當店員點菜時,會以日文名稱跟後方的店員叫菜ㄟ,上菜後~店員都會在旁邊幫忙烤或協助,

並且邊講解要怎麼烤還有要烤到什麼程度最好吃...很專業喔!!

未命名 - 5.jpg  

接下來是椒鹽霜降松阪豬~非常鮮嫩,但說真的每份份量都不多,雖說每份份量會依你的人數來出菜,但烤了老半天平均每道菜每人只能吃到1~2塊,肚子餓的時候,那樣吃真的有點辛苦!!而且每道菜的價格其實都不便宜呢~不過...肉都很新嫩美味就是了!!

未命名 - 6.jpg  

服務生的擺盤及烤法都非常的講究...(我已經吃到忘了記菜名了..呵)

未命名 - 8.jpg  

這道達拉斯牛肉也是一絕共有兩條,每條4小塊。服務人員會親自示範,烤的時候把一整條放上去,等四周都烤到上色了,再分開把4小塊兩面稍微烤一下。旁邊那些是另外一道菜...烤杏鮑菇!!好吃~

未命名 - 9.jpg  

瞧瞧這道的擺盤~是不是也很講究!!他本身醃漬的醬料也相當入味,即使不沾醬,也非常美味...

未命名 - 13.jpg  

還有這道烤椒鹽花枝,店員特別強調正反面只要各烤15秒就是最佳的賞味時機喔!!害我們大家都盯著自己的錶看~

好緊張喔!!一度覺得自己被唬了..直到入口的那一剎那才知道~果然美味!肉質很Q也超級鮮美喔!!

當然陸陸續續我們加點了好多東西,我們點了鮭魚茶泡飯、大腸頭、烤飯糰等等...最後~以奶油起司地瓜當甜點..口感非常特別!!但是為了要認真搶食...所以就漏拍了一些畫面囉!!唉唷~餓嘛1770832448.jpg

Yakiniku_wallpaper.jpg 

【結語】

這間胡同燒肉夜食雖然位於東區的巷弄內而且週遭到處都是燒肉啦火鍋店之類的,老實說~我們吃了2個多小時他們店內的客人可說是川流不息從沒斷過,一有空位就馬上有人遞補!!不虧是網路饕客們推薦的五星級燒肉店之ㄧ唷!!不過...價位還真的不便宜因為份量不多所以會一直加點,那天我們總共有8位,假設你要吃到8分飽平均一個至少要NT.1000的基本銷消費喔(還是~是因為我們太會吃了)應該要先吃碗哨子麵再過去的...哈哈!!不過他們的食材真的很新鮮也很精緻加上服務周到,我想~有一點預算的話真的建議可以去品嚐看看喔

店名 : 胡同燒肉夜食

地址 :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7號(台北市區共有4家店/胡同、古月同、衚同、壺同)

電話 : 02-2776-1575(強烈建議要先訂位喔)

營業時間 : PM6:00~PM11:00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