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開始,一直都是陰雨綿綿,好久沒外出拍拍照了,今天利用難得放晴的好天氣,

為了想吃ㄧ碗QQ的芋圓499edc615f25b.gif 我們決定殺去...光想就知道會被塞爆的九份!!

 未命名- 1.jpg

好一個看山看海的好地方!!跟朋友借來的數位相機

CASIO EX-H10,24mm廣角拍攝果然畫面相當寬廣!!

未命名- 2.jpg  

我們停好車後,一路往可以吃吃喝喝的地方攻進!!因為下了好久的雨,地面還是溼溼滑滑的!!

但是裡面還是有好多遊客,那天擠在裡面我聽到好多國的語言喔...

有美語、日語、韓語、粵語、泰語、還有中國的方言ㄟ...還有還有...4a690ce30d9b2.gif

未命名- 11.jpg  

其實已經先吃過午飯了,但每次來還是會忍不住走進這家歷史悠久的【魚丸伯仔】

叫個小點心來吃!今天兩人一起吃了一份幾乎快遺忘了它的好滋味的...〝豆乾包〞

熱呼呼的豆乾包淋著甜甜辣辣有沙茶味的醬料!!讚!!

 未命名- 10.jpg

繼續往下走...喜歡吃玉米的我發現了一個從沒吃過的玩意兒〝炸玉米〞,而且有8種口味...

其中有海苔、哇沙米、椰香奶酥、花生奶酥..等,我點了一個覺得很跳tone的口味-椰香奶酥!!

好像是在玉米上裹了薄薄一層的特製麵衣然後拿去炸,等到外面的麵衣炸得稍微酥酥的時候在塗上所選的醬料口味!!

雖然外層是酥脆的椰香奶酥麵衣但玉米本身的甜度跟水分一點都沒有流失,口感是外酥內多汁...相當特別!!

每支玉米才50元,比起一般在夜市買那個秤重的烤玉米還要便宜ㄟ...(下次有看到,一定還要再吃ㄧ支!!)

未命名- 12.jpg 

後來我們還吃了我一直吵著要吃的〝紅糟肉圓〞、小學前面的〝阿柑姨芋圓〞最後還外帶了〝阿蘭草仔粿〞,

其實吃的東西不多,但幾項有名的幾乎都有吃到!!因為那天人潮真的很多行徑速度超級慢,

而且接近傍晚又開始下起雨來,加上要趕看7:20的電影阿凡達,決定早早結束這趟九份行...

離開前還是不忘要拍下九份美麗的夕陽美景!!

未命名- 13.jpg 

我們說好...下一次來九份不要去人擠人!!

要很愜意的找一間茶樓~好好記錄九份從白天...到夜晚的~萬種風情..(但是我還是要買玉米93656328_t.gif )

未命名-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