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收集到的第一隻踢躂舞open系列,因為換工作之後週遭環繞的都是"就是你家"便利商店,所以這隻集了超久,

集到之後拿著兌換券等兌換日又等了好久~終於讓我給換到了,沒想到平常頭殼尖尖的我居然讓我換到了聽說是限量版的

新年限定版ㄟ4a235265dfd3c.gif

CIMG1474P.jpg 

剛開始拿到還想說怎麼跟盒子上的不一樣...不是紫色嗎?我的怎麼灰灰暗暗的~難道...是掉漆的瑕疵品?

運用萬能的網路一查才知道是......限量的啦...限量的ㄟ...限量的..限量的..超讚的啦!!

(本人一聽到"限量"就會陷入瘋狂的狀態  好...一...陣...子..........Sorry)

CIMG1481P.jpg   

本來沒有很喜歡open小醬的我,竟覺得手上的lock小醬越看越帥氣...只能說7-11我佩服你啦!!

CIMG1483P.jpg 

聽說新年版的Open小醬是金色的!!頓時間也好~想~要~喔!!4a690cdee2d55.gif

 

(特別感謝 旺來媽的金手指好手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