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2/7終於來了,mimi為了今天,忍受了好一陣子的披頭四造型!!

今年是mimi第一年要跟我們一起回南部過年,所以老媽希望mimi可以魅力四射,

一次就迷倒所有我們在南部的鄉親父老們....

(平常老媽都自己在家偷幫mimi亂剪毛,這次為了怕不好造型,帶回去不好愛現,所以她這陣子有忍住!!)

但是已經習慣披頭四造型的mimi,因為沒跟到爸媽的金瓜石之旅反而被我揪去大修整,媽媽有交代...

返鄉前不准弄髒!!!所以剪完就直接回家了~回程途中mimi極度不爽!!聽說今天還咬了美容師幾口!!

(ㄟ..小子!! 你剪一次要NT.2000大洋~老娘我要省吃儉用給你花ㄟ...還不爽哩!!93656321_t.gif )

CIMG0387-1.jpg 

拍了好久都不給拍正面,結果好不容易拍到了一張...好像真的在生氣ㄟ!!氣到表情嚴肅且鼻孔撐好大喔!!

CIMG0396-1.jpg 

mi之音~(嗚嗚~人家的金瓜石之旅....不然下車辦年貨也好ㄚ!!m151.gif )

CIMG040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