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是可不可以不要再放鞭炮了啦!! CIMG0081-1p-3小.jpg

真的搞不懂鞭炮到底好玩在哪ㄟ?!老娘真的快受不了啦~~~

近幾年我發現~北部人打破我的刻版印象似乎比南部人愛放鞭炮100倍ㄟ!!

是因為天氣的關係嗎?大家都悶壞了只能拿砲亂炸!!

我家mi帥從南部回北部後連日飽受鞭炮驚嚇之苦,一直躲在沙發下發抖...

不吃不喝不拉也難入睡,因為一直到凌晨3點都還有人在公園放炮~碼的!!

我看把他臉上的毛撥開的話應該會發現mi帥的黑眼圈已經連到下巴了吧!!!連我也跟著睡不好!!

午餐時間跟有養寵物的同事聊起,發現大多家裡的寶貝(小朋友或小寵物)這陣子也是過得非常驚恐!!

頻頻出現各種不適的小狀況!!心疼~~~

 

放鞭炮...造成了噪音污染、空氣污染更造成了環境汙染及危險..也影響到老人、小孩及淺眠者的睡眠品質~

人家都在提倡愛地球要環保,就偏偏一有些人頭殼不知道裝什麼~就不能適可而止嗎??真的搞不懂...

這樣的過年~真的是爽到你  甘苦到我ㄚ!!th_116_.gif

 

祝!!!今年完全沒放鞭炮的人 虎年行大運  財運滾滾來m13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