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寶貝2歲慶生會!!YA!!

雖然Mimi生日當天早上家裡沒有一個人記得,但經過平常腦袋不怎麼靈光的小開先生適時靈光乍現的提醒了我,頓時覺得自己實在太太太太不應該了!!立刻十萬火急的拿起電話發起了大串聯,管他媽媽在睡回籠覺或是爸爸在檢討績效,怎麼可以把忘記Mimi生日這麼罪過的事讓我獨自承受呢??

大家說~是不是...是不是嘛!!!

所以大家開始集思廣益,該怎麼幫Mimi慶生呢??93656279_t.gif

電話1.

我說:媽~今天是Mimi生日ㄟ

媽媽說:咦??今天幾號??(回籠覺中驚醒~所以尚不知今夕是何夕...)那怎麼辦??

            哎呀~狗狗生日而已嘛!!哪有這麼重要...

我說:是喔!!不慶生嗎??

媽媽說:不用啦!...3秒鐘後!!還是你下班去買個玩具好了?漂亮一點的喔~

            阿~買布丁布丁...mimi喜歡吃布丁~最好是關渡的喔!!

           (我...我上班在忠孝東路...家住新店ㄟ!!媽的意思是要我下班後搭捷運~

            一路叩去關渡再叩回家嗎?? 我會不會太衰小93656232_t.gif  )

我說:這個嘛...我再想想好了!!

---------------------------------------------------------------------------------------------------

電話2.

我說:爸~今天是Mimi生日ㄟ

爸爸說:哇??是喔??對ㄟ!!那怎麼辦?阿~等一下打電話給你!!爸正在開會~(OS.是在罵人盯業績吧!!)

....約30分鐘後~爸爸來電了!!

爸爸(嚴肅的)說:你有什麼想法?!(我...我想繼續努力上班,先存點錢買房子,找個好人家把自己嫁掉然後...喂!!也太嚴肅了吧?)

我說:看要買吃的還是買玩的阿!!不然買個蛋糕類的東西好了!!可是可能臨時訂不到寵物吃的!!

         可能要買一般蛋糕,但要挑過...不能太甜、太奶或有巧克力還是含有狗狗不能吃的東西!!

爸爸說:好吧!!那你下班去挑一下好了!!

....約30分鐘後~爸爸再來電了!!

爸爸說:你會挑嗎??要問仔細喔!!ox#&*#x...交代一堆後才掛上電話!!

....接近下班時間~爸爸又來電了!!(OS.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屁股癢替自己找了一個麻煩事??)

爸爸說:mimi不能吃巧克力對不對??蛋糕我來買好了~我人已經在順成蛋糕店,現在要去BR4看看!!OVER...

....約15分鐘後~爸爸又~~~來~電~了~93656271_t.gif

爸爸說:BR4的蛋糕不知道為什麼都一定要有巧克力?!我再回去順成買好了!!OVER...

(OS.我說爸爸呀~我跟我那苦命的弟弟~似乎已經很久沒看到你那股為了我們慶生而奔走的熱忱了說~499edc5829dae.gif

不過心裡還是很開心家人都這麼疼愛我當初...冒著家庭革命的危險不顧一切帶回家的mimi寶貝)

CIMG0321p.jpg

↑ 這就是mimi寶貝的2歲生日蛋糕!!(小小一顆要了500大洋勒!)93656321_t.gif

CIMG0323p.jpg

↑ 你們看看~這副表情!!說有多囂張就有多囂張!!1205771045.gif

CIMG0325p.jpg  

我的mimi寶貝阿~你看大家都好愛你好疼你喔!!也要謝謝你每天每天為家裡帶來的快樂與驚喜!!3Q.gif

讓我們全家永遠一起開心的生活吧!!

祝我的開心果mimi寶貝 平安 健康 生日快樂喔拍手.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