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試試牛肉的料理吧 ~ 牛肉我選用了牛腿心肉,因為牛腿肉的脂肪含量最低,

據說是恢復疲勞、富含維生素及菸鹼酸 可以維護狗狗的皮膚健康呢 ~

蔬菜的部份秉持著勤儉持家的精神,一次採買的蔬菜搭配做 2~3道不同的料理,

且常使用的這幾項蔬菜,都是給毛小孩食用的安全牌又有益健康的~

 

材料:

牛腿心肉、蕃薯、紅蘿蔔、板豆腐、橄欖油、極少量岩鹽

(加了一些些甜椒~是因為我忽然想到我最愛的青椒炒肉絲)

(按照mimi體重計算所需熱量後,分好各食材的g數)

※  1.蕃薯要去皮後切塊,泡水至水不會白濁才可以料理

IMG_1290  

好像~因為太白粉沒有加很多~所以煎起來很容易散....(應該聽不出來在為自己的煎工很差找藉口吧?ㄎㄎ)

不過太白粉真的不要多加~畢竟除了自己吃,也是要跟毛小孩共享的,太多的話會造成毛小孩的負擔!!

IMG_1294

除了煎工不好~所以有點醜醜的之外...不是我自誇...真的很好吃

這個我也有分給mimi之外的毛小孩吃~

朋友飼養的超挑嘴(黑貴賓)黑嚕嚕小姐也很賞臉的吃光光喔~我真是太開心啦啦啦啦啦啦

IMG_12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