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某星期的假日我跟我家小開先生為了覓食外出閒晃時無意間發現的店...

其實開車經過了幾次,因為他攏長的店名有多看了幾眼,叫做【女人的廚房男人的店】4a690ce30d9b2.gif

一開始,因為店門口特殊的擺設...讓我以為是一間佛具店或是道館之類的...結果沒想到是韓式料理~

玻璃櫥窗貼滿了menu的內...正在煩惱要吃啥的兩個人,大概看了一下...似乎比一般市價便宜ㄟ~

吃過不少韓式料理的我...心想!!這個價格一定很小份,阿不然就是不怎麼好吃吧?!

反正不怎麼餓....那就抱著探險的心情前進吧~

沒想到...這一道道的特殊好滋味...竟讓我們倆一吃成主顧ㄟ~99841543_t.gif

其實下面的餐是我們第2次還有第3次來吃時才拍的(兩個禮拜內,我們光顧了3次)...

因為~第1次吃是純粹偶然,根本沒帶相機,當時2個人點了真的比外面便宜很多的...

1.海鮮煎餅  2.韓劇常提到的湯泡飯  3.韓劇常出現烏漆嗎黑的炸醬烏龍麵  4.比外面便宜的真露燒酒

(此時的我們...還是覺得這個價格一定超小份~)

結果一端上來真的是碗大料多...海鮮煎餅的厚度、大小還有豐富的內餡更是沒話講...

味道也都很特別~

還讓本來不怎麼愛吃韓式料理的小開先生主動提出要把店裡的東西吃過一輪ㄟ~所以趕快來推薦一下!

CIMG0466.JPG

是不是...是不是像佛具店嘛~你們說說....

CIMG0467.JPG 

第1次是因為再往前走一點點,看到小石獅旁的櫥窗上貼了滿滿的菜單...才決定進去吃吃看的!!

CIMG0465.JPG 

門口旁的玻璃櫥櫃...有很多韓國品牌的小東西~

CIMG0457.JPG 

拿了一張menu~內容還真是豐富!!

CIMG0458.JPG 

店內的空間不大,但因為有冷氣,桌椅也都很大所以用餐空間還算舒適...但還是建議避開用餐時間啦!!

牆上貼了滿滿的適合多些人一起吃的套餐組合...有銅盤烤肉啦、辣年糕鍋之類的~

第2次去吃,我們很客氣的點了(因為有點被上次的份量嚇到)...1.烤肉飯2.年高湯

CIMG0460P.JPG  

這是我們第2次來吃時,小開先生點的烤肉飯....配菜其實有點簡單,但看看那ㄧ堆肉片,可別小看喔...

老闆說~全都是高檔培根肉ㄟ~好像有另外用特殊醬料浸泡過,肉很嫩味道很夠,非常下飯...

CIMG0461P.JPG 

CIMG0463P.JPG  

這是我點的年糕湯~有蛋花、一堆培根肉片、很Q的韓國進口年糕、大量的高麗菜、蔥花。

跟第1次來吃時...我點的湯泡飯的"樣子"有點像,不過湯泡飯的湯頭不一樣,個人覺得比較順口濃郁,

還有多了海帶芽~

這年糕湯的湯頭有濃濃的沙茶味!!老闆說這是改良過的口味...

因應台灣人的喜好改為口感較溫和的沙茶,否則真正道地的年糕湯可是紅紅辣辣的一大碗喔...

敢挑戰的,可以提出特殊要求!!

CIMG9723P.JPG  

這是我跟小開先生兩個禮拜內第3次來吃的餐點...

1. XO乾拌泡麵(附湯)  2.香麻辣火鍋(附飯)  3.辣炒年糕(單點)

他們的XO醬香香酸酸辣辣的,跟印象中的港式XO醬有很濃的海鮮味不太一樣,

泡麵很Q...我很喜歡那道料理!!

CIMG9724P.JPG 

這是香麻辣火鍋~我有特地交代要小辣就好...所以花椒的麻味大過於辣味...

喝在嘴裡跟肚子都會有麻麻熱熱的感覺~

香麻辣火鍋裡有寬寬透明的像蒟蒻又像冬粉的東西,有兩隻蝦,有一堆培根肉,

一些簡單的火鍋料跟丸子,重點是又有大量的高麗菜還有大量的花椒...

這道料理很重湯頭其實很香!!喜歡的人一定覺得很讚~

但我有點恐懼花椒的味道~(好險!有附一小碟沾醬...可以稍稍去掉花椒味)

CIMG9725P.JPG 

辣炒年糕~超好吃!!

除了年糕很Q~特別是他的醬料真的很讚,不死鹹不死辣,因為有加洋蔥一起炒甚至有點洋蔥的香甜...

難怪除了單點還有另外一個選項是有附飯的...真的可以拌飯~

我們就拿香麻鍋附的長米白飯拌著吃!!讚!!

CIMG0455.JPG 

最後再來一張...上面有店面的相關資料~有興趣的人快去吃看看吧!!

 

【老闆說...】

文中提到很多老闆說...老闆說的...因為除了第一次誤打誤撞,後面幾次我們幾乎都避開用餐時間去,避開人潮...

壯壯的老闆都會跑出來聊天,問客人好不好吃,或是幫猶豫不決的客人介紹菜色~

剛好我也很愛喇...就不小心聊開了....4a235265dfd3c.gif

 

老闆說...我一盤烤肉飯真的賺不到20塊錢ㄟ...

老闆是韓國華僑,在台灣讀大學之後就在台灣定居至今已經近30年了,曾經當過柔道教練,起初只提供一些基本的韓式料理給來不及吃飯的學員吃(聽說好吃到...最後學員家長都跑來吃= ="),後來學生結業了還對料理念念不忘~就提議可以開韓式料理,所以老闆就回韓國跟家中長輩學習更豐富的正宗韓式料理,並且跟韓國親戚直接引進醬料、年糕等食材...

於是~【韓極 女人的廚房男人的店】就在3年多前這樣開張啦~~1775465354.jpg

 

 

【工商服務時間】

本次食記紀錄 - 全程使用CASIO EX-Z35數位相機,以手持進行拍攝!!

CASIO官網連結 - http://www.casio.com.tw/d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