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們家mimi總是會不定期創造很多的新把戲,然後想辦法要我們全家配合他!!

我想~我們才是他的寵物吧....  93656301_t.gif

最近~mimi自己又發明了一個新遊戲...

首先~他會先逗他今天想要遊戲的對象,當做假想敵,然後要配合追著他,他就開始加速奔跑~

繞著客廳狂奔了幾圈之後,他就會轉往爸媽的房間一頭往被子裡、衣服堆、或像這樣枕頭與抱枕的中間,

唰!!!!的一下衝進去..(有時候會記得轉身眼睛盯著假想敵人,有時後會只露出個大屁股,像鴕鳥一樣!!)

然後mimi就會禁止不動...裝睡.......

我們就要假裝開始找他(如果你不理他就這樣走掉  他就又會追出來要你重新追他~)...

等mimi躲好之後~只要你說 : mimi勒?mimi怎麼不見了勒?有沒有人看到mimi阿?????

馬上~mimi就會很高興的跳出來往今日假想敵臉上猛親~(可能代表~哇!!我被找到了吧??阿哉..)

就醬子~~每天不分時段都堅持要來個幾次...這就是mimi目前喜歡的遊戲阿阿阿~

我都跑瘦了我!!!93656271_t.gif

 

這是我偷偷用手機拍下mimi古靈精怪在等我找到他的模樣....

DSC00032p.JPG 

DSC00033p.JPG 

DSC00034p.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