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我突然心血來潮,也不管會不會傷到小開先生幾近蕩然無存的男性自尊...

就二話不說立即在MSN上跟小開先生吵著說...人家要吃德國佬的大香腸啦~這樣!!

於是這個假日終於如願以償的吃到了傳說中吃肉肉長肉肉的

道地德式料理-【煙燻小棧】了...(※又叫【高山平坊】)!!喔耶~~4a23836e325e7.gif

因為原本應該在三芝比較偏山上的煙燻小棧(總店)搬下山來跟高山平坊(分店)合體了,

所以現在兩個的名字都有人叫!!

目前店面隱身在三芝某週遭都是民宅的地方,所以處在一樓的店面就變得非常的顯眼,

聽說是比原本總店在山上的位置好找啦...

因為當天下著大雨所以遊客減少用餐的客人也變得稀稀落落...

畢竟~像我們這樣"夭鬼"會為了吃跑到這麼偏遠地方的熱血青年實在不多了~1775465345.jpg

我們討論了許久原本是想要點全都是各種德國香腸的【綜合香腸2人拼盤】

(畢竟吃德國佬的大香腸才是我吵著要來的目的啊啊啊~)

結果.....

耳根子軟的兩人被服務人員說服去點了~硬生生被豬腳肉佔去香腸在盤子內一半空間的 綜合拼盤!!!

重點是我到現在還百思不得其解...

為什麼我點綜合香腸時服務生為什麼要一副突然被鬼巴頭的樣子?然後很認真說服我們?

(雖然德國佬的豬腳也是不錯吃啦~但是人家還是喜歡他的香腸...)

CIMG9735P.JPG 

我們還點了500cc的德國啤酒(喝起來香香的...但是不冰了就有點微苦!)

副餐有麵包跟馬鈴薯泥...

人家本來是想選馬鈴薯泥的~明明現場就沒幾組人結果說沒有了49a9f5cb1575b.gif

所以只好搭配德國麵包...(吃起來像外省爺爺愛吃白白的那種大餅...麵粉跟麥的味道很重!)

CIMG9737P.JPG 

喔耶!!!!德國佬大香腸來囉...看到了沒~油油亮亮的勒~ 1775465355.jpg 

德國香腸的口感真的不賴...外脆內嫩~德國豬腳的肉質也很不賴!!

不過~好險當天兩個人一早都沒吃所以很餓49a9f50e067d9.gif

加上有搭配一些酸菜、酸黃瓜跟黃芥茉醬因為酸酸的才覺得稍稍減輕了肉類的油膩感...

不然其實對於重視飲食均衡的東方人來說,不但吃不了這麼多肉還會有點過於鹹跟油膩的感覺唷!!

CIMG9736P.JPG 

以上~就是這星期的美食分享...開動!!!1204965102.gif

 

 

要來吃的朋友們建議還是要先預約唷~

我相信這麼特殊的料理...好天氣的假日一定會讓你看得到吃不到的呢!!105010859_t.gif 咕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